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今天的事情日记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苏思齐 (2023-03-17)

Tags:三年级日记200字 今天的事情

范文简介:1、身边的小事日记200字我们会经历许多事情,无论大小,都要有自己的做事方式。我今天一来到学校,发现同桌桌子下面有张纸,我便提醒同桌,快..

上一篇:

下一篇:三年级日记300字左右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今天的事情日记200字

1、身边的小事日记200字

我们会经历许多事情,无论大小,都要有自己的做事方式。

我今天一来到学校,发现同桌桌子下面有张纸,我便提醒同桌,快把地上的纸给捡起来,否则会被老师说的。但他却不以为然,就觉得这种小事不用管,反正值日生会扫走的。他这样的态度很让我生气,但我也没办法。下课后,他回到座位上一脸得意地说:“你看值日生主动扫走了吧!”我有些无奈,心里想:哼,明明是我扫走,可是他还觉得值日生帮助他扫走的。下课了,我又看到同桌地下有张纸,又是我捡起来的,他怎么总是乱丢纸啊!

又过了一天,我的桌子底下也有一张纸,我跟同桌的反应一样没有管,同桌还提醒我呢!但我明明知道要把垃圾捡起来,可是却没管。之后便被老师生气地说了一顿,“我都说了多少次,不要乱丢垃圾,可......”

就在这时我从远处听到了妈妈的声音,我才反应过来这是一场梦呀!虽然这只是身边的一件小事,但我要自己的做事方式。

2、一次不愉快的经历日记

这件事情要从一年前说起。那是一次不愉快的经历,是在乖刚去我们家的时候发生的。

那天,我们把新买的蜥蜴大乖带到了家里。我们一起把大乖的盒子打开了,大乖一下子蹦了出来,我吓了一跳,我妈妈把手套戴上,要去把大乖抓到盒子里面。只见它一动不动,妈妈还说:“它好乖啊!”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大乖用力地咬了我妈妈一口,我妈妈痛的说不出话,过了好一会儿,她才大声的叫了一声:“哎哎!”

我快速的拿了一张湿纸巾,给了妈妈,妈妈敷一下,她把大乖慢慢地放了下来。这次惊险的事件,让我受到了惊吓。此后很长时间,我都不敢去碰它,连盒子都不敢打开。

不过后来,大乖一次也没有咬到我妈,一次也没有。它也没有咬任何人,那次咬人大概是动物的应激反应吧。

3、三年级日记今天的事情

我们身边有许多需要关注的小事,看起来小,但是值得我们反思。

比如我们上英语课的时候,英语老师很温柔,几乎从不骂人,但我们班有很多人都不听话。英语老师来上课时,班上只有两三个同学安静地坐着。调皮的人很多,他们简直不可理喻,闹哄哄的,搞得隔壁班级的老师都来看我们了。有的还来到走廊上,等到老师来了,就跟英语老师一起进来。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我觉得我们班同学这样很不好,不仅搞得班级闹哄哄的,还给英语老师留下了不好的印象。针对这个问题,我们班可以改变一下下,比如上英语课前,等英语老师来的时候安静点不要跑出教室。大家安静地看书,等候上课才是对老师的尊重。

如果注意这些问题,我们班就会变得很好!小事并不小。

4、我的幻想日记200字

听说,走廊尽头的房间不是给人住的,人要是进去就会被吸走阳气。可是我不相信,我必须去看看。

我来到了一家酒店,我去到了酒店的尽头,住了进去。果然奇怪的声音出现了,他们说我睡了他们的床,还说要给我点颜色看看,我想把眼睛张开,那天晚上我害怕了一个晚上。最后,我才知道是我走到别人的房间了!

这就是我的幻想,我还没有满十八岁。没有满十八岁的小朋友是不可以自己住酒店的,也不可以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去那里玩。必须要跟大人说,才能去住酒店哦。

这些都是我的幻想,大家也可以幻想一下自己的故事。

5、我的生日礼物日记200字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非常高兴能和赵菁菁她们一起玩,但是有一件事让我有一点沮丧,这件事要从几天前说起。

我的同桌叫刘匡宁,我请他来我的生日,结果他因为发烧没来。我本来请了六个人,结果他们很多都没来,只有赵青菁、葛雨桐和高诗淇可以来我生日,我那一天拿到了好几个礼物。我们一起去了一个游乐园,那里好好玩,里面有一个很大的球场,还有秋千,我感到非常高兴,但还是有一点遗憾,因为我的很多朋友都没能来。

尽管这样,我还是想说,朋友就是我的生日礼物,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光就是最美好的礼物,我好高兴啊!我当时非常高兴有他们的陪伴。

我喜欢和赵菁菁她们一起玩的时光,这便是最美好的礼物。

更多与《今天的事情日记2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