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三年级日记300字左右】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苏思齐 (2023-03-17)

Tags:三年级日记

范文简介:1、爬山日记300字今天,我、爸爸还有弟弟一起去爬山。我第一眼看到山,就感觉山没什么不一样,不就是几个大树嘛!我有点生气,连爬山的心情都..

上一篇:今天的事情日记200字

下一篇:我喜欢桃花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三年级日记300字左右

1、爬山日记300字

今天,我、爸爸还有弟弟一起去爬山。我第一眼看到山,就感觉山没什么不一样,不就是几个大树嘛!我有点生气,连爬山的心情都没有了,那就只能当作锻炼身体了。

刚爬一点我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但爸爸还是让我们爬到山顶,不能半途而废。等我爬到一半的时候,弟弟想到了一句诗词,那就是:“会当凌绝顶”,我便接了下一句:“一览众山小”。于是,这两句诗词鼓励着我们一步一步往上爬。看看离我们不远的山顶,“我们坐一会儿,我有点累了”,我提议道。于是我们找了一个座椅坐了下来,下面的景色真美呀,树木郁郁葱葱,一栋楼靠着一栋楼,还有轮船。我靠在栏杆上能感受到了新鲜空气,但我往下看去还有点害怕,因为我已经可以看到许多楼房了,说明我们比楼房还高了。

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终于爬到山顶了,下面的景色好美啊!可是我们也累得腰酸背疼。我不禁往下看去,这真是一览众山小呀!就这样我和弟弟在山顶上玩了起来,爸爸也开心拍风景照相,也给我们照相,山顶的风光也将我衬托得格外美!

于是我决定了,我一定要每周末都爬山,感受这山上美丽的风景。

2、我有一块地

今天,我要用我的一块地给我小苏西和小猫仙建造一座美丽的城堡。

我要在它们的城堡里搭两座小房子,然后在周围种一些花朵和几棵树,而且我要建一个游泳池。在城堡四周,我要给它们做一排路灯,再给它们放一些食物、清水和一些玩具,方便它们晚上出来玩耍。我还给它们准备两台电脑。

这个城堡的对面有一家小饭店,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美食,可以供它们享用。里面的特色菜叫“蛋蛋布丁”,它吃起来像在喝甜水,还有一点淡淡的蛋香,特别好吃。饭店里面装饰风格特别可爱,每道菜品都是美味佳肴。可以早上吃,中午吃,可以下午吃,也可以晚上吃。

在它们家的北面有一个游乐园,里面有许多娱乐设施,比如说,秋千、滑滑梯、滑草等,它们和它们的朋友喜欢来这里玩。

最后,我要睡觉了,我就跟它们说晚安小苏西,晚安小猫仙,这块地就赠与你们了。

3、我的植物朋友

今天,我去上有趣的作文课,见到了一个植物朋友,它叫猪笼草,我觉得这个名字非常可爱。它的叶子又大又绿,像一个个小雨伞,在小雨伞的下面有几个绿油油的小背包,好像一把把小雨伞的下面有几个可爱的小背包呀!

猪笼草满身都是小雨伞和小背包,可是有的小背包都坏了,但是猪笼草没有让坏了的背包掉下去,而是用它坚韧的茎抓着这些小背包。

但有一个小朋友把他的水杯里面的清水倒在了猪笼草里面,我觉得猪笼草特别高兴,因为猪笼草打开了小雨伞和小背包,它一定很渴吧!

最后蚊子叮人的时候,猪笼草可以把可恶的蚊子吃掉,不让蚊子叮我。它就是把这些蚊子吸引到小背包里面,然后消灭它们的。就当我要写作文的时候,“砰”的一声,猪笼草从桌子上掉了下来,我当时好伤心呀!

这就是我的植物朋友猪笼草。

4、好玩的接狗记

今天我又来上作文课了。我刚刚坐电梯上来的时候,有两位同学在电梯门口,探头疑惑地说:“狗没来吗?”我很好奇发生了什么。

突然,他们一下子往教室里跑,我也往教室走。当我走到教室的门口时,我看见玲玲老师也好奇地朝大门张望着。我走去问了一下她,玲玲老师看到我的到来,开心地说:“今天有一只可爱调皮的小狗,要来到我们的教室里面,”原来如此!同学们一群一群地在走廊上、楼梯上来回奔跑,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知道有一只小狗要来到教室非常快乐,也没有累的感觉。我和两个女生躲在桌子下面玩,等待小狗的到来,非常期待。不过最后保安不让小狗进来,我们很遗憾,不过,老师带我们在窗口看,我们终于看到了,是一只黑色的小狗狗。

我觉得今天是个有趣的一天,大家都满脸期待地去接狗狗。

5、可爱的小八哥

今天,老师把一只小八哥带来了教室里面。

小八哥的身体是黑色的,嘴巴尖尖的,我闻到了它身上的气味,有点像狗。小八哥特别调皮,到处飞,大家都有点害怕,可是我不太害怕。它吃的东西是谷子和小米,喝的是清水。我们看到了它在吃谷子,还看到了它在喝清水,真有趣!它喝水的样子,是把头仰起来。我们看到了小八哥站在把蜥蜴“西西”的身上,还踩到了它的眼睛,西西看上去好痛,最后,老师把小八哥抓进了笼子里面。

可爱的小八哥,让我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更多与《三年级日记300字左右》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