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遥控飞机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罗梓轩 (2022-11-10)

Tags:我的遥控飞机 我的玩具 遥控 飞机

范文简介:我有一架遥控飞机,是爷爷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十分喜欢它。我一般都不会给朋友们玩,因为之前他们有把我的玩具汽车玩坏过。我每天都要用毛巾..

上一篇:六年级上册变形记作文600字以上

下一篇:爱心义卖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遥控飞机作文500字

我有一架遥控飞机,是爷爷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十分喜欢它。我一般都不会给朋友们玩,因为之前他们有把我的玩具汽车玩坏过。

我每天都要用毛巾精心擦拭我的遥控飞机。这架飞机玲珑小巧,全身长19cm左右,高大约7cm。我经常会用各种东西给他当停机场,书本的面积较大,所以起落难度系数较小;我的文具盒面积较小,所以起落难度系数较大。

机身的主要颜色是黑色,上面搭配着红、黄、白色的花纹,显得格外炫酷。它机头上的造型也十分的独特,上面印着一个帅气的龙头,飞翔时就像一条霸气的青龙。在夜晚为了行驶更加安全,所以在机头上安装了一个照明灯,在夜晚中行驶也变得更加酷炫。

这架飞机的名字叫“飞天神龙号”,它使用的材质分别是软塑料和钛合金。外层使用的是软塑料,里层用的是钛合金,所以非常结实、耐摔,即使是从高空摔下来也只是点小擦伤。

飞天神龙号的操作十分简单,特别适合新手使用。

正式起飞前把检查工作做好:先把飞机和遥控器都打开,再把上下左右的遥杆都动一下,看看飞机的信号和遥控器的信号是否连接上。检查完毕就可以正式飞行了。

首先要先推动升降杆,等上升到一定高度的时候就可以停止了。然后就可以前进后退、向左向右飞行了,降落时只需要轻轻拉下升降杆,飞机就能够安全降落了。

这架遥控飞机不但培养了我的动手能力,也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我爱我的遥控飞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