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珍惜时间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华亦淳 (2022-10-20)

Tags:珍惜时间 珍惜 时间

范文简介:俗话说时间是金钱,但我觉得时间比金钱更重要。时间,是一个复杂的概念。有人说时间是不会停止的,也是会一直存在的。而又有些人说时间是四维..

上一篇:这儿真美作文范文

下一篇:六年级上册变形记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珍惜时间作文400字

俗话说时间是金钱,但我觉得时间比金钱更重要。时间,是一个复杂的概念。有人说时间是不会停止的,也是会一直存在的。而又有些人说时间是四维空间的一部分。但我觉得时间实际是生命的一部分。

时间无法加快前进,也无法倒退。就像打碎的玻璃无法复原一样。所以我们的生命也无法倒退,做过的事也无法改变。所以我们事事都要谨慎,每次都要努力做好。

同时我们也要珍惜时间。我们的生命是由一分一秒组成的,也就是说每一分每一秒我们的生命都在减少。所以我们要在年轻时多多读书,为将来的生活做准备。美好生活的基础就是勤奋地工作。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

不仅在生命中要学习,我们在学习上也要珍惜时间。一分一秒都要尽力去学,老师经常说:“一分钟可以做一面口算,一秒能做一道填空题,一天除了上课的时间可以修炼多少啊,所以,回家再休息吧。”我牢牢记住了这句话,果然,一天变得更充实了,过得更快了。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生命,一分一秒地消失,小学的时间不多了,让我们珍惜时间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