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米小圈上学记读后感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殷艺璇 (2022-05-21)

Tags:米小圈上学记 四年级读后感400字

范文简介:你们猜一猜我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画画?唱歌?跳舞......如果你想知道,那就听听接下来我要讲的关于我自己的小故事吧!记得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

上一篇: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的妈妈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米小圈上学记读后感400字

你们猜一猜我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画画?唱歌?跳舞......如果你想知道,那就听听接下来我要讲的关于我自己的小故事吧!

记得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去了图书馆看书,那个图书馆很壮观,馆内装修得富丽堂皇,书本的摆放方式由低到高,像梯田一样。我飞快地跑到书旁,兴致勃勃地挑起书,在我挑选书本的过程中看到了许多种类的图书,英雄故事连环画、绘本、四大名著、童话书等......数不胜数!

翻来翻去,我终于找到了一本有趣又充满知识的故事书:米小圈上学记。是著名作家北猫叔叔的杰作,主要人物有:米小圈、姜小牙、铁头等。讲述了米小圈的生活日记和一些感人的故事,让我看得如痴如醉。

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时,旁边的一个小妹妹也想看这本书,她叫了一声:“姐姐,能把这本书借给我看一会儿吗?”我想了一下,大家应该懂得分享,于是,我把这本书让给了她。

时间过得真快呀!不知不觉中我已经看了很久的书了。现在你们知道我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了吗?嘿嘿...那就是看书啦!看书使我们懂得了很多,也学到了许多知识。著名作家玛克西•高尔基说过一句名言:“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所以我们要善于多读书,积累更多知识。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