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笑猫日记》读后感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高若兮 (2020-10-22)

Tags:笑猫日记 四年级读后感400字

范文简介:在一个炎热的下午,我在空调房里津津有味地读起我爱不释手、百读不厌的《笑猫日记》。这可是大名鼎鼎的杨红樱写的。杨红樱19岁开始发表儿童文..

上一篇:我的奇思妙想400字作文

下一篇:蓝色的海豚岛读后感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笑猫日记》读后感400字

在一个炎热的下午,我在空调房里津津有味地读起我爱不释手、百读不厌的《笑猫日记》。

这可是大名鼎鼎的杨红樱写的。杨红樱19岁开始发表儿童文学作品,出版过童话,儿童小说,散文18余种。每本她写的书我都读过,我可是她的粉丝呢!《笑猫日记》的每一本后面都印着:用梦想温暖童年,用智慧点亮童心。我可都记着呢!

书中有许多人物,有美丽的密儿,可爱的小白,灵活的球球老老鼠……其中我最喜欢笑猫。笑猫坚持不懈地去找球球老老鼠,用智慧找到了球球老老鼠,又用他友好的微笑找到了小白的主人,又开始了一个奇幻的旅程。

我觉得我要向笑猫学习,有一次我想要把毛笔字练好,结果练了两天就坚持不住了,所以我要向他学习坚持不懈的精神,不论事情多么困难,都要勇往直前。

书中这些从严冬写到金秋的故事犹如温暖童年的心灵鸡汤,我推荐你们看这本书,相信你也会喜欢这本书,喜欢笑猫的。(九峰小学高若兮)

更多与《《笑猫日记》读后感400字》相关的范文
    暂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