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乡村的傍晚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梓琨 (2021-10-20)

Tags:乡村的傍晚 乡村 傍晚

范文简介:我的老家在肥东县张集乡下王村。下王村的傍晚,虽然没有白天那么热闹,没有深夜那么寂静,但是下王村的傍晚却有着别具一格的韵味。下王村傍晚..

上一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800字

下一篇:家乡的小吃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乡村的傍晚作文500字

我的老家在肥东县张集乡下王村。

下王村的傍晚,虽然没有白天那么热闹,没有深夜那么寂静,但是下王村的傍晚却有着别具一格的韵味。

下王村傍晚的天空,是别具一格的:伴随着太阳公公的落山,天空中飘浮起几抹晚霞,大地呈现出一片红扑扑的景象。鸡、鸭们也是别具一格的:在夕阳的映照下,那洁白的鸭、淡黄的鸡,瞬间换上了红通通的衣服。站在门口的王耀龙老爷爷,正在想方设法地让他朝夕相处的“伙伴”回到那干净、舒适的“家”,可那鸡、鸭就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到处跑,偏不回家。老爷爷无可奈何,只能让它们玩好了自己回家。

下王村傍晚的小孩,更是别具一格:夕阳里,那些小孩奔跑着回家。瞧!光着脚丫,他们的手上、脚上、脸上、身上弄得满是泥巴,想必又是去挖蚯蚓、捕蝈蝈了吧!他们的额头上布满了密密的汗珠,满是泥巴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那笑容里包含着天真、自由、活泼、可爱!

下王村的晚饭更是别具一格的:人们把桌子、椅子以及饭菜端到屋前的大场地上,一家人边吃边聊,时而轻言细语,时而笑声连天,比那城里星级酒店餐厅吃饭有趣多了!

我爱那美丽的下王村,更爱那下王村的傍晚!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