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心中有一粒种子中考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董家合 (2021-08-10 00:45:27)

Tags:我心中有一粒种子 中考作文 我心中 种子

范文简介:父母对我们的关心,朋友真挚的友情,国家对百姓的关爱,都会在我们心中播下一颗颗温暖的种子。暑假到来,知了在树上长鸣,又到了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家家户户都居家避暑,不愿出门。由于这学期我的数学知识有漏洞,于是每晚七点到九点我会在外学习。出门前,父母总要..

上一篇:

下一篇: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心中有一粒种子中考作文600字

父母对我们的关心,朋友真挚的友情,国家对百姓的关爱,都会在我们心中播下一颗颗温暖的种子。

暑假到来,知了在树上长鸣,又到了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家家户户都居家避暑,不愿出门。由于这学期我的数学知识有漏洞,于是每晚七点到九点我会在外学习。

出门前,父母总要叮嘱我认真听课,他们期望我进步,期盼我长大成材。为了以后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能有更多的选择,我必须现在努力。父母的关心,让我的心中种下了一颗勤奋的种子。

在外上课的时程中,我也结识了许多学友。我们一起学习,一起上课,互相进步。他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让我对原本枯燥的课有了学习兴趣。对于接下来的学习,我也充满了自信心。学友们的相助,在我心中又种下了一颗友爱的种子。

在居家生活的时间里,我也开始为父母分担家务。看到地板脏了,我会拿起拖把把地拖干净;看到垃圾桶满了,我会把垃圾袋拿出去倒掉。平时,看似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却占用了父母的大部分休息时间,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就可以让他们轻松不少。参与做家务在我心中播下了一颗热爱劳动的种子。

近期,国内外疫情的肆虐,国民都被要求接种疫苗。国家为了让更多的人接种,提出了接种疫苗不仅免费,还专车接送,并且奖励100元。这不仅让更多的人愿意接种,也温暖了了民心……关注国家大事,不知不觉地在我心中种下了家国情怀的种子。

勤奋、友情、劳动、爱国情怀都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这些小小的种子汇聚成了一粒饱满幸福的爱的种子,我要用心去呵护,精心培育,让它们在我的心中慢慢长大。

我心中有一粒种子,那就是深深的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