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心中的爸爸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孙政 (2020-08-08)

Tags:我心中的爸爸 我心中 爸爸 父爱

范文简介:翻开相册,让时间在指缝轻轻倒流,开启记忆的大门-----我猛然发现,我童年的字典里,写满了父爱。“快..

上一篇:赞美荷花品质的作文600字

下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600字范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心中的爸爸作文600字

翻开相册,让时间在指缝轻轻倒流,开启记忆的大门-----我猛然发现,我童年的字典里,写满了父爱。

“快,在这个词上打一个叉,在把分数改成85分。”我浑身一个机灵,这声音是爸爸发出来的。怎么还慢吞吞的,快点。又是一个冰冷冷的声音砸在我的头上。这算什么,不就是老师漏发现一个错单词、漏扣一分吗?再说了,试都考过了,还能怎样?想到这,有一股酸咸的水自心中往上冒,“就不,”好不容易得了一个85分,就不,就不,我耍起了小性子,以为这招能管用。谁料,还没等我说完,一个巴掌就打在我的脸上,我的脸上立马火辣辣的,但我倔强的忍住了泪水,站在那儿一动不动的,心中狠透了爸爸。这次为了这小小的1分,竟然重重地打我一巴掌,值得吗?我恨他,恨他。

爸爸严厉地瞪我,说:“还不快点,我最讨厌孩子不诚实。”看着他那么坚决,我只好慢吞吞的回房间把试卷改了一下,这时妈妈走了过来,拍了拍我的后背,说:“唉,你爸爸下手太狠了。”说完转身离开。

一只温暖的大手抚摸着我的头,此时一个词语飞快地在我脑子里出现:是妈妈。可是,我知道,这不是妈妈的手。“儿子,疼吗?”我一抬头,看见了邪恶的老爸,“刚才,爸爸下手重了点,现在还疼吗?来,把这杯橙汁喝了。”我心中一触,泪水在我眼里打转转,可是,这次是甜的,现在我才知道,打也是一种爱。从此父爱这个词深深印在我的心中。

父爱如山,它深沉、刚毅。只要我们留心观察,会发现父爱无处不在。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