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劳动的乐趣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雨菲 (2021-08-09)

Tags:劳动的乐趣 劳动 乐趣

范文简介:“饺子好喽。”一盘盘香喷喷的韭菜饺子被端上了桌。咬一口,味道香浓。吃着美味的饺子,我不禁又一次笑出了声,要说,这韭菜里还有我一份功劳..

上一篇:难忘的一堂课作文800字

下一篇:什么让我感动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劳动的乐趣作文600字

“饺子好喽。”一盘盘香喷喷的韭菜饺子被端上了桌。咬一口,味道香浓。吃着美味的饺子,我不禁又一次笑出了声,要说,这韭菜里还有我一份功劳呢!

星期六下午,我一回到家,就发现了异常,爷爷奶奶这时候应该都在家休息啊,怎么屋里一个人都没有?跑去后院一看,原来他们正在后院拔草。出于好奇,我跑到后院问:“爷爷奶奶你们在干什么?”“拔韭菜啊!”奶奶回答,“我也想帮忙,可以吗?”“当然可以,”奶奶笑了,“不过你会吗?”“这有什么难的?”我自信满满,“你们不用担心,快进屋歇着吧!”

“打发”走了爷爷奶奶,我便正式开工。当时正值夏天,太阳高高的挂在空中,天气热得要命,我挽起袖子,把裤腿挽到膝盖处,双手互相搓了搓,眼睛聚精会神地盯着那块韭菜地。“好,开始!”我大叫一声,冲过去,一手握住一根韭菜,用力往上提。出乎我意料的是,韭菜连动都没动,我的手却因为用力过猛而被划破了。

不对呀,我挠挠头,爷爷奶奶平时挺轻松的,为什么我……也许是因为用力不够大吧!我重新摆好姿势,还学着电视上往手里吐了一口唾沫,双手互相一搓,再一次冲过去,两手握住一根韭菜,用尽全身力气,“嘿咻”一声,韭菜被拔出来了,我高兴极了,开始疯狂拔韭菜。

拔了一会儿,我发现不光韭菜地里有韭菜,其他空地上也有“韭菜”。“我全拔了,肯定会得到表扬吧!”我心里想。于是我便一边拔一边数,拔的手掌发麻,胳膊发痛,才抱着满满一捆“韭菜”回到屋。

我的衣服早就被汗所浸透,额头上汗珠滚滚,手上也全是泥土。爷爷奶奶一看我拔了那么多,有点不相信地问道:“这是从哪来的呀?”“地里呀。”爷爷接过我手中的“韭菜”,仔细看了看,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这哪是韭菜啊,这分明就是野草吗!”我大吃一惊。“不过你也拔了些韭菜,够包饺子啦。”

吃着香喷喷的饺子,我心里美滋滋的,果然劳动的乐趣无穷,劳动的果实最香。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