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快乐的植树节看图写话】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贡梓耀 (2021-06-26)

Tags:快乐的植树节 看图写话 快乐 植树节

范文简介:春天来了!我们几个孩子脱掉棉袄,冲出家门,来到草地上,小红扛着小树苗,小明拿着铁锹、提着水桶。小红手握铁锹,兴致勃勃的来到草地上挖着..

上一篇:我的哥哥作文200字

下一篇:我心中的那片海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快乐的植树节看图写话

春天来了!我们几个孩子脱掉棉袄,冲出家门,来到草地上,小红扛着小树苗,小明拿着铁锹、提着水桶。小红手握铁锹,兴致勃勃的来到草地上挖着树坑,小明挑选了一棵茁壮的小柏树苗,小心翼翼的移入刚挖好的树坑,又挥着铁锹向坑了填了几锹土,小明汗如雨下的提着水桶向我们走来,一桶接着一桶,直到小树苗身旁的土潮湿以后,小明才停止提水。

最后,小红和小明累地满头大汗,但他们心里高兴极了。

转眼间不知多少年年过去了,春姑娘又带着绿色来到了这片草地上,小红和小明种的小柏树,现在已经长成了一颗参天大树成为了人们乘凉的快乐之地。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