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哥哥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冠云 (2021-06-26)

Tags:我的哥哥 写人作文200字

范文简介:你们想知道我的哥哥叫什么吗?哈哈——让我告诉你们吧!我的哥哥叫王博文。他有一双大而明亮的大眼睛,好像两颗黑宝石。哥哥有一对不大也不小..

上一篇:

下一篇:快乐的植树节看图写话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哥哥作文200字

你们想知道我的哥哥叫什么吗?哈哈——让我告诉你们吧!我的哥哥叫王博文。

他有一双大而明亮的大眼睛,好像两颗黑宝石。哥哥有一对不大也不小的耳朵,哥哥还长着一个大嘴巴,但是哥哥不爱喝水。

我的哥哥是个胖嘟嘟的男生,也是个大贪吃货。每当奶奶说开饭的时候,哥哥先跑到桌前,也是先开始动餐的人,哥哥喜欢素描。哥哥虽然学习一点儿也不好,但是哥哥知道努力,学习已经在一点点进步,从哥哥的成绩就可以看出来。

哥哥前两次的考试的成绩出来了,他考了一个A和一个一百分。这个是哥哥的努力的成果。我想只要我的哥哥继续坚持努力,他的成绩就会很出色。

我很爱我的哥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