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荡秋千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冯宇航 (2021-03-24)

Tags:荡秋千 写事的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每当我唱起《童年》,我就想把自己变成那只自由自在的蝴蝶。坐在秋千上,荡来荡去,享受那忽上忽下..

上一篇: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600字

下一篇:四年级下雪了日记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荡秋千作文400字

“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每当我唱起《童年》,我就想把自己变成那只自由自在的蝴蝶。坐在秋千上,荡来荡去,享受那忽上忽下的感觉。

心动不如行动,我立马和爸爸做了一个秋千。秋千由一块长长的厚厚的板、两根链条以及四个登山扣组成。做完后,我们来到曹娥江畔,挑了两棵树,挂好秋千,荡了起来,可是任我怎么荡也荡不快。原来树与树之间的间距太大了,看来我们要重新找树。我四处寻找,终于找到了两棵间距合适、树干粗壮的树。我迫不及待地想试试新挂的秋千,我坐上秋千,双手抓住链条,踮起脚,往后退,然后双脚离地一放,哇!荡起来啦,好高啊!爸爸在后面又给我助攻了一把,秋千飞得更高了,我好像变成了一只小鸟在天空中翱翔,一会儿高飞,一会儿低飞,闭上眼睛,听风儿从树叶间吹过,发出沙沙的响声。那感觉好极了!

天色渐晚,我依依不舍地收拾秋千准备回家。原来小小的秋千竟也有无穷的乐趣,这世界肯定有着无限的欢乐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呀!

更多与《荡秋千作文4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