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姝悦 (2021-03-24)

Tags:我和哪吒过一天 我和过一天

范文简介:上周,我正在家写作业,突然传来了敲门声。我心想:会是谁在敲门呢?我起身去打开了门。“咦?”这不是电影里的哪吒吗?我惊讶地看着哪吒,而他..

上一篇:龟兔赛跑的故事新编

下一篇:荡秋千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600字

上周,我正在家写作业,突然传来了敲门声。我心想:会是谁在敲门呢?我起身去打开了门。“咦?”这不是电影里的哪吒吗?我惊讶地看着哪吒,而他也用同样的眼神看着我。“哪吒,你怎么到我家来了呢?”我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一个人太孤单了,想找个人一起踢毽子呢。”“没关系,今晚你可以先住在我家里。至于踢毽子嘛,我们去客厅踢吧!”我拉着哪吒就往客厅走。我先让哪吒把毽子踢给我,看看他的技术怎么样。没想到哪吒跳起来在空中轻轻一踢,毽子就像火箭似的朝我飞了过来,我大叫一声:“天哪!”毽子马上就要砸到我了,我赶忙躲开。我本以为毽子会和以前一样落到地上,但是……“嘭”的一声巨响,我转头一看,我家的墙被砸出了一个大窟窿。我吓得差点晕过去,这要是被妈妈知道可就完了,我们还是玩点安全的吧。

很快,我就和哪吒各拿了一张纸,开始写打油诗。过了十分钟,我绞尽脑汁才写出了两句,心想:哪吒应该一个字都写不出来吧。我转身一看,哪吒已经工工整整地写好了两首打油诗。我凑过去仔细一看,写得还不错呢!“我是小妖怪,逍遥又自在……”“哪吒,你这首诗写得……”“啊啊……哎呦!”咦,谁在说话?我赶忙走到门口去查看。嗯?太乙真人怎么卡在我家的门上了?这时,哪吒探出头来说:“师傅,你怎么卡在门上了?”“娃儿,还不快来帮我!”“这还不简单!”只见哪吒用一根手指就把卡在门上的太乙真人弾进了家里。见到太乙真人,我连忙问:“今天早上,哪吒突然出现在我家门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哦,那个啊,他应该是不小心碰到了我的时空穿梭器,没得事。”“哦,那就好,你们一定担心了吧,快带哪吒回去吧。”“再见!今天我玩得很开心,下次再来找你玩!”哪吒依依不舍地挥了挥手说。“再见!”我也使劲挥挥手说。

送走了哪吒他们,我惊疑不定地关上门,要不是看到墙上的那个大窟窿,我都以为那是个梦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