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春雨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子睿 (2021-03-24)

Tags:春雨

范文简介:春天的雨,是一双温柔的手,它带着温暖和轻柔。悄悄地,悄悄地,趁你不注意,把春天的大门打开了。你看,她把黄色送给了迎春花姐姐,黄色的迎..

上一篇:玩橡皮泥作文300字

下一篇:妇女节快乐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春雨作文400字

春天的雨,是一双温柔的手,它带着温暖和轻柔。悄悄地,悄悄地,趁你不注意,把春天的大门打开了。

你看,她把黄色送给了迎春花姐姐,黄色的迎春花就像一张张笑脸,笑啊笑啊,笑出了春天的美丽;她把绿色送给了柳树妹妹,碧绿的柳条像一条条细长的辫子,摇哇摇哇,摇来了春天的温柔。绿色是给小草的。瞧,公园里的地面就像是一张又大又软的绿色地毯,阳光一照还闪着光芒呢!粉红色是给花儿的,桃花、樱花、杏花争奇斗艳,争着要人们去观赏他们呢!

春天的雨,是个可爱的小喇叭,它告诉大家,春天来到了。小青蛙跳出洞来捕捉害虫;大黑熊伸伸懒腰爬出洞口找蜂蜜吃;小燕子们排着队从南方赶回来了;鸭子们拍动着翅膀在暖暖的池水中欢快地嬉戏。杨树、梧桐树的嫩叶在树妈妈的怀里,他们也争先恐后地开始活跃起来了。小朋友们惬意地坐在公园里吃着美食、欣赏春天美丽的景色……

春天的雨,带给大地的是一首生机勃勃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