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未来的汽车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闫哲 (2021-03-23)

Tags: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作文 汽车

范文简介: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2050年,到了充满生机的一年,到了科技发达的一年,到了日新月异的一年,我是闫博士,我正在研制一款新产品..

上一篇:我的奇思妙想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乐园图书角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未来的汽车作文600字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2050年,到了充满生机的一年,到了科技发达的一年,到了日新月异的一年,我是闫博士,我正在研制一款新产品,想知道它是什么吗?它就是本世纪最先进的东西——“五用车”。

“五用车”顾名思义,一共有五种用途,下面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五用车”到底有哪五种用途吧!

我的“五用车”可以飞到天空,如果你想飞到天空领略大地的美丽,那么就请你对着“五用车”的屏幕说:“我要飞到天空”。当你的话音还没落下时,“五用车”的两旁就会伸出机翼,带你遨游天空。

我的“五用车”可以潜到水下,如果你想潜到水下去看一下海底的美景,那么就请你对着“五用车”的屏幕说:“我要潜到水下去!”当你刚刚说完的时候,“五用车”就会迅速变成潜水艇,带你去领略海底的美景。

我的“五用车”可以吸在墙壁上,在这个世纪,“五用车”可以吸在墙壁上,既避免了停车场拥挤的情况,又可以省很多买车位的钱。

我的“五用车”可以避免许多交通事故的发生,“五用车”底部有弹簧,在快要撞到行人或者别的汽车时,他会纵“身”一跃,跳过行人和汽车,怎么样还不错吧!

我的“五用车”还可以根据你的喜好变成你喜欢的东西,比如:你现在累了,想睡一会儿,那么就请你对汽车的屏幕说:“变成一栋漂亮的别墅,”就那一转眼的瞬间,“五用车”会变成一栋非常漂亮的别墅,任由你在里面睡上一天一夜它也不介意。

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学习,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这种汽车的诞生,为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

赵丽晴老师评语:

字迹工整,书写认真,内容具体,叙述清晰,文笔优美,语言流畅,小作者才情荡漾,奇思妙想汩汩而出。未来高科技时代的神奇物件让人耳目一新,文章让读者对未来社会的美好生活生出无限的遐思与神往。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