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身边的变化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郭雨露 (2020-07-29)

Tags:身边的变化 我身边 变化 汽车

范文简介:小时候听奶奶说,我们家以前只有一辆三轮车和两辆自行车。那时候一到下雨天,骑着三轮车在泥地走的时候..

上一篇:暑假游玩日记800字

下一篇: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身边的变化作文500字

小时候听奶奶说,我们家以前只有一辆三轮车和两辆自行车。那时候一到下雨天,骑着三轮车在泥地走的时候,总要在半路下来推车,鞋子都被水给淹没了,又脏又湿又滑,可不方便了。

在我幼儿园时,爸爸买了一辆摩托车,但摩托车在冬天有个短处,坐在上面非常冷,每次走到半路我们都要下车,搓一搓僵硬的双手,跺一跺快要冻僵的双脚,捂一捂冰冷的脸颊。”

上一年级时的一天,我正在家里看书,爸爸开着一辆电动带篷的三轮车回来了,我赶快去迎接爸爸,爸爸开心的说:“这下不会冷了,而且跑得还很稳当。”于是我高兴的回屋里去了。可是到了冬天,顶上盖的布裂开缝了,寒风又一下子涌了进来,我被动得比冰块还冰块,一回到家,赶快钻进被窝里暖和去了。

在我三年级时,我在房子后面和小伙伴们玩儿,一辆小汽车慢悠悠地开了过来,停在我们房子的后面。我还以为是别人,结果从车上下来的居然是我的爸爸,爸爸开心地下车对我说:“这以后去哪就放方便了,冬天也不会再受冻了!”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祖国的变化日新月异,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我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