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闹钟的自述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尚志琳 (2021-03-04)

Tags:闹钟的自述 闹钟 什么的自述

范文简介:大家好,你们知道我是谁吗?小声告诉你们,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闹钟,我的故事三天三夜也说不完,现在我来讲讲吧!我穿着一件紫色的外..

上一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300字以上

下一篇:观看觉醒时代观后感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闹钟的自述作文400字

大家好,你们知道我是谁吗?小声告诉你们,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闹钟,我的故事三天三夜也说不完,现在我来讲讲吧!

我穿着一件紫色的外套,有一个圆圆的肚子,里面有两位少先队员,写着金光闪闪的八个大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12个数字和三个不离不弃的兄弟填满了我的肚子,时针跑的最慢,跑一大格是1时,分针跑得不快不慢,跑一大格是5分,秒针跑得最快,跑一大格是5秒。在我的头上有两只又圆又大的耳朵,中间有一个小锤子,一到时间滴滴答答地打着两只耳朵,下面有两条短短的腿。我的后面有三个按钮,一个是调时间的按钮,一个是定闹钟的按钮,还有一个灯光按钮。

我的用途是叫小主人起床,有很多次,我叫小主人起床时,她很生气,一巴掌把我打在地上,我依然没有放弃,使出吃奶的劲儿再次叫她起床,小主人终于醒了,穿好衣服对我说:“谢谢你!让我战胜了懒惰。”

每当小主人为我竖起大拇指时,我更加坚信要为小主人奉献我的一生,这就是我和我的小主人的故事。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