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初二我爱夏季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樾 (2021-03-01)

Tags:我爱夏季 我爱夏天 夏季

范文简介:提到夏天,我首先能想到的便是微风吹过女孩子的裙摆,吹过似杨柳般的长发。夏,不仅只有凉风,还有暴雨倾盆。夏天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刚才..

上一篇:初中你好李焕英观后感1000字

下一篇:一场精彩的比赛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初二我爱夏季作文600字

提到夏天,我首先能想到的便是微风吹过女孩子的裙摆,吹过似杨柳般的长发。夏,不仅只有凉风,还有暴雨倾盆。

夏天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太阳当空,把世界照得熠熠生辉,下一秒就阴云密布,雨丝绵绵。夏汛总是突然到来,在一片混沌的天际中划过一道闪电,划破了一片寂静与阴沉,乌云翻腾,风雨呼啸,雷声也响了起来,云头仿佛有一群野兽在吼叫,又像有无数个诗人在云头吟诵。雨落在窗户上,“沙沙沙、沙沙沙”,仿佛窗户也在低声吟诵;雨落在地面上,“哗啦啦、哗啦啦”,像有人正在走来,发出了阵阵脚步声;雨落在小河里“叮叮咚、叮叮咚”,像有无数鼓槌敲在鼓上……

夏雨是一位天才音乐家,它灵活地操纵着各种乐器。树干是它的琴,每一片叶子都是一个琴键,每按下一个键,都会发出美妙的乐意。听,多么美妙的钢琴曲呀!窗户是它的铜锣,每敲击一下,都会发出清脆忧耳的声音。听,一阵阵锣声是多么有韵律,伴随着一阵阵风,夏雨又奏起了它的爵士鼓,屋顶便是鼓面,“咚咚咚”,多么有节奏呀!就连夏天的风也为之喝彩。

雨中,一切都是水淋淋的。我感到格外心旷神怡,雷电也欢呼着,仿佛倾叶着沐浴中的欢悦。

突然,天空又云烟俱散,霎时间,一道彩虹自东边升起。彩虹横跨在城市之间,像是搭了一道虹桥,但见一道彩虹从水雾蒙蒙的深壑中拔出,在天际画了个圆弧,又落入深壑。它七色分明,灿烂夺目,仿佛一座巨大的彩色拱门,矗立在大家面前,似乎只要上前走上几步,就能穿门而入。

云开天露,久违的夕阳吻着暗黄色的天空,吻得那么久,吻得那么深情,渐渐地,它将自己的脸偎入了天空的胸怀,雨停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