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是运动小达人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靳文萱 (2021-02-26)

Tags:我是运动小达人 我是小达人 小达人

范文简介:“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的确,生命在于运动,因为运动会让我更加健康,有力量,并且精神焕发。寒假里呢,我坚持的运动其中一项就是跑步。..

上一篇:美丽的家乡作文400字

下一篇:寒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是运动小达人作文400字

“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的确,生命在于运动,因为运动会让我更加健康,有力量,并且精神焕发。寒假里呢,我坚持的运动其中一项就是跑步。

这件事应该从放假的第一天说起,晚上,我很快就写完了作业,妈妈说,虽然放假了,还是要多加锻炼身体,于是,我们决定去学校的操场跑步,我们走哇走,走到了操场,一开始,我和妈妈商议决定跑五圈,第一圈我跑的慢悠悠的,比乌龟还要慢,感觉非常累,上气不接下气,接着,跑到第二圈和第三圈的时候,我放慢了脚步,开始走,妈妈在一边鼓励我说:“要坚持,坚持跑下去,身体会越跑越带劲”。我听了妈妈的话,继续坚持开始跑第四圈,我逐渐感觉到跑步开始变得飞快,身体轻飘飘的,感觉身体后面像长了一双翅膀,果然,妈妈说的没错-身体越跑真的越带劲呀,而且更加有力量了呢。跑到第五圈的时候,对我来说小菜一碟,我的身体好像安装了小马达一样,根本停不下来。跑到最后,妈妈给我统计了一下,七圈!哇,我不是在做梦吧!我都不相信我自己可以跑七圈,妈妈也表扬了我,我感觉运动真的太有趣了!

时间过得很快,也到该回家的点了,我和妈妈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操场,通过这次,我觉得跑步真是一件有意义的运动,以后我要每天坚持跑步,争取做个运动小达人呢。

更多与《我是运动小达人作文4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