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父与子一本有趣的书看图写话】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余姚炎珑 (2021-01-04)

Tags:父与子 一本有趣的书

范文简介:在一个漆黑的夜晚,妈妈做好了香喷喷的晚饭。香气直接窜进了爸爸的大鼻子孔里,爸爸再也坐不住了,拿起筷子就想吃肉,直接被妈妈打了回去,妈..

上一篇:小猪变形记故事内容

下一篇:大象背小兔采蘑菇看图写话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父与子一本有趣的书看图写话

在一个漆黑的夜晚,妈妈做好了香喷喷的晚饭。香气直接窜进了爸爸的大鼻子孔里,爸爸再也坐不住了,拿起筷子就想吃肉,直接被妈妈打了回去,妈妈说:“你看桌子上还缺谁呢?”爸爸回答到:“还差饭,我这就去拿。”妈妈生气地说:“还差儿子呀!”

妈妈就叫爸爸去找儿子,爸爸找了大厅,厕所,都没找到,可是他在一个小房间门口听见了儿子的笑声。他敲了一下门,没反应,又敲了一下门,还是没反应。爸爸进去一看,平时不爱看书的孩子竟然在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小说。爸爸让儿子去吃饭,儿子闷闷不乐地离开了。“儿子走后,爸爸想:这是什么书,竞然能让不爱看书的儿子那么津津有味,这本书真奇怪,想着他走近一瞧。书变成的胶水粘住了爸爸的眼球,太精彩了!

儿子已经回到了餐桌前,可还少了爸爸,他们等啊、等啊,饭都冷了。妈妈生气地叫儿子去找爸爸,儿子找到爸爸后,非常生气地说:“你不要我看书,你倒好,你自己却看起来。

你看这就是父与子眼中的《奇怪的书》,能把人的眼球粘住的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