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猪变形记故事内容】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林致远 (2021-01-04)

Tags:小猪变形记 故事内容 小猪 变形记

范文简介:高兴!真高兴!小猪开心地蹦跳着出去找乐子去了。小猪看见了长颈鹿正在吃树上新鲜的叶子,心里想:“如果我是长颈鹿,该多好呀,抬起头可以摘..

上一篇:难忘的2020年作文500字

下一篇:父与子一本有趣的书看图写话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猪变形记故事内容

高兴!真高兴!小猪开心地蹦跳着出去找乐子去了。

小猪看见了长颈鹿正在吃树上新鲜的叶子,心里想:“如果我是长颈鹿,该多好呀,抬起头可以摘到天空的星星了。”

小猪回去赶紧做了一个三米左右长的高跷,然后就踩上高跷散步去了。

斑马看见了,说:“危险,你是一只小猪,这样也不过是站在高处的小猪。”

小猪一看,斑马身上的条纹,多威风呀,也想成为斑马,怎么办呢,有了,它又回家拿了一桶油漆,有白的,有黑的,把它涂在身上,结果身上非常的痒,它忍不住一直抠。抠出很多红点点,小猪实在受不了了。

小鸟看到了,捂住嘴巴笑:“你就是一只刷了油漆的稀里糊涂的小猪。”

小猪非常生气:“你走开。”小猪沮丧地回家了。

坐在家里的凳子上,小猪想:哎,还是做回自己最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