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最喜欢的工艺品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馨元 (2020-12-25)

Tags:我最喜欢的工艺品 小骏马 工艺品

范文简介:去年暑假,小姨送我一个工艺品——小骏马,我特别喜欢它。这个小骏马是棕色的,它是木头雕刻而成的,它的每一根毛发都刻的栩栩如生,小骏马的..

上一篇:一份特别的作业作文600字

下一篇:遇见你真好作文初中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最喜欢的工艺品作文500字

去年暑假,小姨送我一个工艺品——小骏马,我特别喜欢它。

这个小骏马是棕色的,它是木头雕刻而成的,它的每一根毛发都刻的栩栩如生,小骏马的毛发也是棕色的,摸起来光溜溜的,像抹了油一样,在阳光的照耀下,它的毛发闪闪发光,它的脑门上有一个月牙形的白斑,像包青天一样,最有特点的是它尾巴上的毛发,摸上去很光滑,我想奔跑起来的它,一定像火一样在燃烧,我的这匹小马是不是很英骏?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小骏马。

小骏马它身上的优点很多很多,古代的时候,经常发起战争,人们便用马儿来当交通工具,马儿们不畏生死,勇往直前的向前冲,它这种勇往直前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为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一直向目标努力,一直坚持下来,不管是狂风还是暴雨,无论是炎夏还是寒冬,像马儿一样一直在奔驰。它身上的优点让我受益。

有一次,我回到家里写作业,看到了我早上考试的卷子,我生气的不改错了,我正准备去玩的时候,突然一个背影挡住了我的视线,是我的小骏马,我又想到它身上的精神,想:骏马的努力向前,我要学习它。于是我又拿起试卷,认真的改错,经过一段时间,我的成绩一点点的提高了,我还要感谢我的小骏马。

我要向我的小骏马学习,也做一个朴实、努力的“小骏马”。

袁老师点评:

作文描写中心明确,题名一致,作文中想象与实物相结合,虚实相生间透过小骏马看到其身上的优点,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实属点睛之作。描写主旨正确,贴近生活实际,叙述语气轻松,联想情景自然融合。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