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遇见你真好作文初中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睿娴 (2020-12-25)

Tags:遇见你真好 遇见你

范文简介:我好困……在我支离破碎的忆忆中,终究还是存下了不想再次回忆的那一段。我是一只流浪狗。流浪的原因很简单——我生病了。对,仅仅是因为我生..

上一篇:我最喜欢的工艺品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3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遇见你真好作文初中600字

我好困……

在我支离破碎的忆忆中,终究还是存下了不想再次回忆的那一段。

我是一只流浪狗。流浪的原因很简单——我生病了。对,仅仅是因为我生病了,主人就把我赶了出来。于是,我拖着我的病躯,在街上漫无目地地走了两天。

我从来没有过家。主人根本不爱我。

我深一脚浅一脚地走着。忽然,我的视野里闯进了几个男孩子。他们似乎刚被父母骂过,脸上写满了不愉快。我瞪着他们,他们也看到了我。他们一见到我,脸上的烦燥马上就消失了。他们说了些什么,我听不懂,只是他们一边说一边看着我。我以为他们要收留我,就很欢快地朝他们跑了过去。

这是我生病后第一次忍着病痛跑步,却是为了几个不值得的人。

仅仅几秒,我就从天堂堕落到了地狱。他们的脚、手,甚至还有路边捡来的木棍,像雨点一样落在我的身上,我痛苦地嚎叫着,可他们越打越重。我想跑,可我的身体实在支撑不了,就几分钟,对我来说——却是几个世纪。

我想要站起来,可是终究没有做到,我的身体下似乎有一滩粘粘的液体,我看都不用看就知道,是血。我冷漠地打量着这个世界,这个灰色的世界。天是蓝的,草是绿的,花是红的。太阳很大,而我的心,却冰外凉了极点。我想让我的心浮起来,可它却越陷越深。

难道,人心是恶的吗?

是吗?

我好困,我真想好好睡一觉,不管是否能醒来。眼前一阵天旋地转,我闭上了眼睛。

突然,我被一双手托起来了,好温暖。这是一双节骨分明的手。手上没有一点肉,却让我放松了下来。我抬起头,挣扎着睁开眼睛,想看看他。

这是一张清秀的脸。他的嘴唇红红的,眉毛很好看,睫毛也很长。我透过他温柔而焦急的眼睛看到了我,血肉模糊。我不忍再看一眼了。我想闭上眼睛,可我闭不上。我想记住他。不禁地,我又想起了那几个男孩子。真是可笑。我竟会为了几个不值得伤心的人而肆意让心沉到了谷底。

呼……还是好痛,眼前的事物逐渐模糊了起来、在我失去知觉的前一刻,我感觉到他在奔跑。

奔向医院。

这之间具体发生了什么,他是怎么求医生把我救醒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只知道:

人心本善。

我亲爱的新主人,遇见你,真好。

【师生融合说】

李晨:你的作品用了许许多多的心理描写和外貌描写,心理描写可以写出你对你的旧主人的不满,环境描写可以写出你对这世间不公平的不满。详略的处理再注意一下。

春美姐姐说:心理体察入微。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