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贾斯棋 (2020-12-23)

Tags: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的世界 春暖花开

范文简介:寒冷的北风呼啸着,刮着人们的脸庞,如同那寒光闪闪的刀,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路旁矗立的树,也失去了昔日的活力,矮了几分,也脱去了翠绿的..

上一篇:战胜挫折作文800字叙事

下一篇:我们是一家人作文600字初一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800字

寒冷的北风呼啸着,刮着人们的脸庞,如同那寒光闪闪的刀,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路旁矗立的树,也失去了昔日的活力,矮了几分,也脱去了翠绿的外衣。

人们匆匆地赶着路,不愿在冰天冻地中多受一分寒冷。强风吹来,驱使着人们走得更快。真冷啊!我的鼻子和耳朵都已经冻得通红,不觉得加快了脚步。

前面的行人忽然慢了下来,车辆拥堵在一起,司机们不耐烦地按着喇叭,声音刺耳。我听见有人在大声抱怨:“搞什么呀!快点让路,还要回家给孩子做饭呢!”“就是就是!”很多人从人行道上下来,我也有些不耐烦,直接走下去,看看前方发生了什么。

只见前面有一个瘦弱的老人,他的旁边散落着无数花花绿绿的瓶子,挡住了车辆和行人。他一边快速又惊慌地捡着瓶子,一边喃喃自语,给别人道歉。他的头发交杂错乱,枯枝落叶都搅在里面,看起来是舍不得用水,因而几个月没洗了;脸上的胡子像荒野里的树木,三三两两地直立着;外面穿了一件破旧的军大衣,有的地方棉絮都在飞扬;手指甲也很长,应该很久没有修剪过了,指甲缝里全是污垢,泛着灰黑色。看到他如此窘迫,我便不假思索地蹲下来,帮老人把瓶子一个接一个地装进麻袋里,老人有些不好意思:“谢……谢谢你,小姑娘!”我什么也没说,只是回了他一个微笑。

事情就这样过去了,我已经忘了它,也忘了这位老人。几天后,我要去上课,因为迷恋手机,出发得有些晚,为了省时间,我决定翻过栏杆。我两步并做一步来到栏杆前,慢慢往上爬,跨过锋利的尖顶之后,又往下爬。那天我穿的有些多,像个大雪球,手心也出汗了,我本来想一步就从中间跳下来,可谁知右脚卡在栏杆中了,左脚又被蹭破了皮,我的手本能地抓住了杆子,可是手心有汗,猛地一滑,摔向了坚硬的地面。“咚”的一声,我掉在了地上,右脚阵阵刺痛。一些温热粘稠的液体从脚踝流下。我试了试,根本站不起来。

此时,我多么希望有人可以来帮助我,可是旁边的人都冷眼相望,看了我一眼又继续看手机。我咬紧牙,颤颤巍巍地站起来,可刚走两步,疼痛又迫使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这时,只见一个黑影向我靠近,一股臭味进入了鼻腔,我本能的掩住了鼻子;黑影越来越大,被泪水浸湿的眼睛终于看清眼前的黑影是一个衣衫褴褛的老人。他看到我流血的样子,飞快地跑进旁边的药店,买来了创可贴和碘液。他小心翼翼地帮我擦上碘液,贴好创口贴。我的疼痛消减了几分,看着他和蔼的笑脸,我忽然想起,这位老人就是我那天帮助的拾荒者!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刮在脸上的寒风此时不再寒冷,道路两旁的树木又重拾了希望,准备迎接美好的春天!

作者:贾斯棋,深圳市红岭中学七年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