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有趣的发现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一诺 (2020-12-22)

Tags:有趣的发现

范文简介:一天,阳光明媚,妈妈和我一起到楼下打乒乓球。我们正兴高采烈地打着,忽然,妈妈一个猛球发来,我回转身接时,脚一下子踩在乒乓球上,我非常..

上一篇: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的拿手好戏下象棋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有趣的发现作文450字

一天,阳光明媚,妈妈和我一起到楼下打乒乓球。

我们正兴高采烈地打着,忽然,妈妈一个猛球发来,我回转身接时,脚一下子踩在乒乓球上,我非常难过地说:“好不容易打一次球,球又坏了。”妈妈说:“我有办法把它给复原。”可是我半信半疑地跟在妈妈后面回了家。

妈妈拿出一杯90度以上的热水,叫我把踩扁的乒乓球放进开水里,我一会儿就往那里看一下,担心乒乓球会烫化。我的眼睛一直盯在乒乓球上,一眨也不眨。又过了几分钟,乒乓球果然变了,我激动地大喊:“妈妈好厉害,妈妈好厉害,妈妈是个魔术师。”我又好奇地问妈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妈妈说:“自己开动脑筋去寻找答案。”

我找“智慧化身”《十万个为什么》,我自己仔细地寻找,终于找到了答案,是“热胀冷缩”。原来物体遇热会膨胀,遇冷会收缩。乒乓球遇热膨胀,所以变圆了。我飞奔向妈妈,我把答案告诉了妈妈。妈妈向我竖起了大拇指,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生活处处皆学问,只要我们去留心观察,就有许多收获。自从上次找到了乒乓球复原的知识后,我对探索科学的奥秘就更感兴趣了,我一定要养成善于观察的好习惯,长大做一位科学家。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