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防恐防暴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曾爽 (2020-12-12)

Tags:防恐防暴 恐怖 防恐 演练

范文简介:早上,阳光洒在小道上,迎着和煦的微风,我像往常一样背着书包走在上学的路上。到了学校,进了教室,这时,我的耳边传来了琅琅的读书声。突然..

上一篇:有趣的实验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战胜了胆小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防恐防暴作文500字

早上,阳光洒在小道上,迎着和煦的微风,我像往常一样背着书包走在上学的路上。

到了学校,进了教室,这时,我的耳边传来了琅琅的读书声。突然广播里发出了“滴——呼——滴——呼”的声音,我心想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了呢?我正想着的时候,广播里又传来了一个声音:“同学们,不好了,歹徒进入了学校!”教室里马上变得慌乱起来,有的同学甚至尖叫了几声,老师镇定地说:“同学们,不要慌乱!”可教室还是很吵,有的尖叫,有的乱跑,还有的害怕得哭了!这时,班主任老师大声说:“请安静!在危险时刻莫慌,大家要冷静!”教室马上变成了鸦雀无声,老师又说:“把窗锁好,把帘布拉好,门关好!”力气大的同学把桌子推到教室前后门后,顶住门,其他同学保持安静。同学们在老师的指挥下有序照做了。过了一会儿,只听“咚咚咚”的声音,原来是歹徒来了!他们身穿黑衣,蒙住自己的脸,一个歹徒还用力把窗打开,把魔爪伸进来,可怕极了,我屏住呼吸,不敢有动静。正在这危险时刻,保安叔叔及时赶到,把歹徒制服了,大家悬着的心才松了下来。最后才知道,原来这是一场演习呀!

这是一次难忘的演习,也是一个难忘的早晨。通过这次演习,让我们全校师生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和遇到危急事件的应变能力。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