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捉迷藏真有趣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孙嘉祥 (2020-11-30)

Tags:捉迷藏真有趣 捉迷藏 真有趣

范文简介:春天来了,春风吹醒了小草,吹开了花儿,吹来了大雁,它把所有的动物都吹醒了。有一天,小兔、小狗、小熊和小鸟一起玩捉迷藏。小狗自信地说:..

上一篇:校园真美作文300字

下一篇:玩游戏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捉迷藏真有趣作文300字

春天来了,春风吹醒了小草,吹开了花儿,吹来了大雁,它把所有的动物都吹醒了。

有一天,小兔、小狗、小熊和小鸟一起玩捉迷藏。小狗自信地说:“这次我来捉,你们来藏吧!”其他人异口同声地说:“好!”

游戏开始了,小鸟立刻飞到树上,小兔藏在草丛后面,小熊躲在大树后面。好了,小狗开始找了。它东找找西看看,谁也没找到。就在这时候,它看到树干后面露出了一只脚。它走过去一看,果然看见小熊躲在树后。它说:“我找到你了,小熊!”小熊只好走出来说:“你真厉害!”小狗继续找,又发现草丛后面露出一只耳朵。它走过去,往草丛后面一看,说:“小兔是你吧!”于是小兔也被找到了,最后只剩小鸟了。小狗想:“小鸟会飞,它肯定在树上。”它抬头往上一看,果然,小鸟正停在树枝上呢。

接着,小动物们又玩了好几次,大家都开心地说:“捉迷藏真有趣!”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