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开心的游戏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董一涵 (2020-11-30)

Tags:开心的游戏 捉迷藏

范文简介:有一天下午,我给张隐双、家隐、方媛一打电话来我家玩,她们都答应了。过了一会儿,她们来了,我们正在谈论玩什么好?忽然家隐说:“我们玩捉..

上一篇:老鹰捉小鸡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的班主任老师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开心的游戏作文600字

有一天下午,我给张隐双、家隐、方媛一打电话来我家玩,她们都答应了。过了一会儿,她们来了,我们正在谈论玩什么好?忽然家隐说:“我们玩捉迷藏吧!”“好!”我们都举手赞同。

游戏规则很简单:首先选出一个人来抓,其他人来躲,只要躲起来的人被找到了,那么“抓人”的就赢了。

好了,游戏开始,第一个当抓的人就是本天才我了。我转过身开始数数:“一二三四五......”一直数到一百,我开始抓时,那几个人已经无影无踪了。“呵呵,这当然难不倒本天才我了。”我自大地说道。我先是走进妈妈的房间,我一看窗帘后有动静,就小心翼翼地走了过去,猛地一拉窗帘,大声说:“哈哈,被我找到了,你不可能逃出本天才的手掌心。”可是我一看,竟没有人,我急了,跺着脚说:“怎么可能!”我火冒三丈地去下一个地方找了。

我又到了我的小房间,我上下左右打量了一下,没发现什么异常。当我正想走时,忽然从床下传出了“哈哈”的声音,我耳朵一动,又再次走进了房间。我一屁股坐在地板上,侧着身子躺着,说:“我找到你了,方媛一宝贝。”说完,立刻把她拉了出来。“要是我不笑,你就找不到我了,这局不算,重来。”“不可以,愿赌服输。”“好吧。”方媛一只好认输。

我又走到了客厅,看看桌子下没人,又翻了翻沙发靠背后,也没人。我又急了,又想了想我不可以放弃,“失败是成功之母”,加油!果然我在花丛边找到了张隐双。

我又走到了家门口,呆呆地看着门的锁扣。“你干嘛呢?发什么呆。快去找,一个门有什么好看的,真是的。”张隐双生气地说。“我在看门口有人吗?”“打开门看看不就知道了。”于是我一打开门就看到家隐在我面前一动不动,我被吓了一跳。当我反应过来,第二场已经开始了。她们说:“是方媛一抓,我们快躲起来。”

我连忙躲进我之前想好的地方——窗帘后面。我刚躲进去,就听见了脚步声。突然,窗帘一下被拉开了,“哈,找到你了。”“你,怎么找到我的?”“因为我看到了你的鞋子,而且我还把别人都找到了。”游戏结束了,她们都开心地回家了。

这次游戏让我懂得了:做任何事都不可以轻易放弃。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