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喜欢吹泡泡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言旭 (2020-11-28)

Tags:吹泡泡

范文简介:星期六的下午,作文班的杨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玩游戏呢!你们猜猜我们玩的是什么?哈哈,猜不到吧!我们玩的是“吹泡泡”。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

上一篇:第一场雪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的家人作文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喜欢吹泡泡作文300字

星期六的下午,作文班的杨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玩游戏呢!你们猜猜我们玩的是什么?哈哈,猜不到吧!我们玩的是“吹泡泡”。

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泡泡管。首先,我把盖子使劲拧开了。我蘸了蘸泡泡水,然后我鼓起腮帮子,小心翼翼的吹出了一个个像糖葫芦的一大串泡泡,成功了。我高兴的跳了起来。突然,最大的泡泡“啪”的一声爆了。好不容易吹出来的泡泡,就这么爆了。呜呜——没关系,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多试几次就成功了。

我就按刚才的步骤再吹了一次,这次我吹了一个大的泡泡。哇!像大大的汽球,在空中飘啊飘!

我吹的大泡泡有蓝色、红色、绿色、白色、暗红色、淡绿色,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我喜欢我吹的大泡泡,真希望泡泡一直在我身边。

杨盼老师评语:

小作者观察仔细,想象丰富,写出了泡泡的丰富多彩,写出了玩的乐趣。文章层次清晰,语言描写生动!很棒!

更多与《我喜欢吹泡泡作文3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