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森林动物童话故事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周钟箬 (2020-11-28)

Tags:森林动物 童话故事600字

范文简介:在一个古树参天的森林里,树上住着一只乌鸦,它常常受到其他鸟类的嘲弄。有的鸟说:“乌鸦长得太丑了,身上乌漆一片,一点都不漂亮。”有的说..

上一篇:介绍一种事物扫地机器人作文500字

下一篇:团结友爱的童话故事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森林动物童话故事600字

在一个古树参天的森林里,树上住着一只乌鸦,它常常受到其他鸟类的嘲弄。

有的鸟说:“乌鸦长得太丑了,身上乌漆一片,一点都不漂亮。”有的说:“乌鸦唱歌太难听了,每天呱呱叫个不停,太烦了。”还有的说:“乌鸦太霸道了,每天贪婪地抢夺我的食物,害得我每天饿肚子……”

对于这些,乌鸦不想辩解什么,总是默默无闻地飞过,心里想:唉!它们总是说我的短处,它们自己难道就完美无缺了吗?

这一天,乌鸦与八哥、喜鹊和苍鹰又相遇了。乌鸦再一次受到了嘲笑与讥讽,但它终于忍无可忍,小宇宙终于爆发了。它飞到它们停的树枝上,正要说什么,八哥与喜鹊却不屑一顾地说:“乌鸦先生,你怎么来了?”说完了又对它指指点点。

乌鸦的脸由红色变成了猪肝色,又变成了青色,最后变成了黑色。它阴沉着脸,怒气冲冲地吼道:“你们整天在别人背后说三道四,难道这是对的吗?难道你们没有缺点吗?”它一生气起来声音就如同鬼哭狼嚎。

苍鹰正要狡辩什么,乌鸦却又冷笑一声,叉着腰,指着八哥说:“你每天叽叽喳喳叫个不停,比我还烦!还有喜鹊,你每天也叫个不停,并且老是蹦蹦跳跳!苍鹰也是,有强大的力量,却不去保护别人,反而用来残害别人。你们觉得你们这些都做得对吗?”乌鸦说完,几只鸟无地自容,只好灰溜溜地飞走了。乌鸦的气终于解了,最后扬长而去。

从此,森林里再也没有听到鸟儿说乌鸦坏话了……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不要只看别人的缺点,而不看别人的优点,同样不要只看自己的优点而不看自己的缺点,只有正确理性地对别人和自己,一切才会变得更好。(周钟箬,涵九峰小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