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森林动物童话故事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乐欣妍 (2020-11-28)

Tags:森林动物 童话故事500字

范文简介:自从乌鸦住进森林后,就有许多鸟类经常嘲笑它。从第一天开始,就有鸟说它丑,说它羽毛太难看了,不如它们鲜艳;还有的鸟说它太贪吃了,经常偷..

上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50字

下一篇:团结就是力量童话故事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森林动物童话故事作文500字

自从乌鸦住进森林后,就有许多鸟类经常嘲笑它。

从第一天开始,就有鸟说它丑,说它羽毛太难看了,不如它们鲜艳;还有的鸟说它太贪吃了,经常偷别人家的食物,害得别人的宝宝饿死。但乌鸦听了别人对它的评论,也并不辩解什么,而是像往常一样在林子里飞来飞去,干自己的事情。

有一天,天下着雨,乌鸦在树上休息,为午饭发愁。八哥、喜鹊、老鹰看到乌鸦后,又开始了无情的嘲笑。它们飞到乌鸦的一旁,对乌鸦说道:“太丑了吧,全身都是黑色,可真难看呀!”

其他两只鸟听后纷纷附和道:“是啊!是啊!”

乌鸦本就心烦,听到这些话后终于忍无可忍了,这么久以来,积压的怨气都化作了一腔怒火,它生气地反驳道:“你们以为自己有多好吗?八哥,你天天在林子里唱那难听的歌,我听得都烦了!喜鹊你原本是给别人带来幸福和吉祥的,可你现在却整天想着去说别人的缺点,这样好吗?苍鹰,你不用自己的强大去保护别人,反而整天凶巴巴地欺负别人,你这样做对吗?”

八哥、喜鹊、苍鹰听后都低下了头,默默不语,好像在思考着什么。突然,八哥似乎明白了什么,含着泪说:“对不起,是我们不对,我们不应该说你,我们自身也有缺点。”

“我们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做了。”喜鹊和苍鹰也低下了头,承认道。

乌鸦看见它们都承认了错误,就说:“没有关系,我们做什么事都要看看自己的短处,在看别人时也不能只盯着别人的缺点,看不到别人的优点。”(乐欣妍,长江小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