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心爱的玩具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06)

Tags:我心爱的玩具

范文简介: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钟爱的东西,像琦君笔下的桂花,冯翼才眼中的珍珠鸟。我的心爱之物是舅妈过年时送我的一个玩具-“Lego”玩具。它不怎么大,..

上一篇:一件让我难忘的事600字作文

下一篇:给自己一个目标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心爱的玩具作文45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钟爱的东西,像琦君笔下的桂花,冯翼才眼中的珍珠鸟。我的心爱之物是舅妈过年时送我的一个玩具-“Lego”玩具。

它不怎么大,拿起来轻轻的。它的头发是圆的,而且可以转,如果你把它倒过来,并且转动它的身子,那么它就成了一个“街舞高手”了。它的脚是轮胎,手只有两根手指,这未免也太奇怪了吧!可是,它虽然很奇怪,却充满了舅妈对我的爱。

过年了!第一天我就在睡懒觉,可是懒散地趴在床上的我,却被公鸡“喔喔喔”的叫声吵醒了,“哇”好讨厌的公鸡。我注意到了摆在桌子上的“Lego”高兴的蹦了三尺。上面有三个纸条,写着:送给你的乐高,希望你尽快拼好。--舅妈

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似的流了出来,赶紧的穿好了衣服,跑下楼对舅妈说:“谢谢你!舅妈!”舅妈摸了摸我的头,然后就在浊雾中消失了。我下定决心,要拼好这块乐高,所以我每天都在拼,希望能拼好它,我拼呀拼把一个积木放在另一个积木上,又把蓝色的积木放在灰色的积木上,还把条纹积木放在车牌上,就这样把一个一个零件用掉了。玩久了,就想放弃,当我想半途而废时,我看到了舅妈给我的纸条,于是又振作了起来,继续拼。终于有一天,我拼好了,我完成了我当初给舅妈的承诺。

就因为这样,我懂得了这两个道理:半途而废,不是一件好事,要懂得坚持,我也感受到了舅妈对我的爱。

更多与《我心爱的玩具作文45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