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心爱的玩具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06)

Tags:我心爱的玩具

范文简介:家里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有小象打鼓,光头强乘熊大……而我最喜欢的玩具是小狗——“汤圆”今晚的天气格外凉爽,空气格外清新,睡起觉来一定格..

上一篇:我的漫画老师五年级作文600字

下一篇:给自己一个机会初三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心爱的玩具作文400字

家里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有小象打鼓,光头强乘熊大……而我最喜欢的玩具是小狗——“汤圆”

今晚的天气格外凉爽,空气格外清新,睡起觉来一定格外舒服!于是我早早的就去睡觉了。可是,我的枕头有点矮了,怎么睡也睡不着。于是,我那长着满脸皱纹,圆滚滚的小狗就这么闪亮登场了!我从沙发上把玩具狗抱到我的床上,放在我枕头专用位置,然后关灯,枕着它睡觉。我就这样进去了甜甜的梦乡。那晚我枕着“汤圆”睡得特别香,我梦见了我住在豪宅里,有许多好吃的……睡醒后,我把它的一直手臂拉着甩来甩去,表达我的谢意。可是一不小心。我把它的那只手臂拉出了一道口子,棉花四处飘飞。这下可惨了,它的手像是我最好的朋友没有骨头了一样,我看它那痛苦的样——满脸皱纹。忍不住放声大哭。妈妈就过来哄我:“没事了,棉花丢了,我给你补上照样玩儿!”但是我一个字也听不进去,任性的哭个不停,直到它被补得完好无损为止。家里的摄像头,记录下了妈妈补它时的认真样,深深感动着我。后来我更加喜欢它了,一直都很爱护它,不让它收到一点点伤害!

一看到“汤圆”的那只手,就想起了它的救命恩人“妈妈”!想起了妈妈补它时的认真样深深感动着我。现在,那只“小狗”陪着我睡觉,陪着我做作业,玩过家家,我还在餐桌一边专门给“汤圆”设计了一个合适的桌椅,由此它每次表现出那副搞笑的样儿,可是心里已经甜的不行了!

我爱“汤圆”,我更爱我的妈妈!

更多与《我心爱的玩具作文4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