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黄果树瀑布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晗雪 (2020-11-04)

Tags:黄果树瀑布

范文简介:黄果树瀑布,可谓是大自然的杰作,是我国最大的瀑布,也是世界三大瀑布之一。未见瀑布,先闻其声。只听见一阵阵音乐般美妙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上一篇:精彩的足球赛作文400字

下一篇:未来的城市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黄果树瀑布作文300字

黄果树瀑布,可谓是大自然的杰作,是我国最大的瀑布,也是世界三大瀑布之一。

未见瀑布,先闻其声。只听见一阵阵音乐般美妙的声音,从耳边传来,旋律富有变化。一会儿是欢快的钢琴曲,一会儿是悠扬的小提琴声,一会儿是清脆的竹笛声······越往前走声音越响。

到瀑布的面前时,它仿佛就像是一桶不小心倒翻了的牛奶,整个河水都变得雪白雪白的,而且永远也倒不完,真是奔腾不息呀!瀑布又像是一连串的珠帘,就如徐霞客诗中描写的一样:“珠帘钩不卷,飞练挂遥峰。”美丽至极!还像是一条美丽的白色围巾,围在山腰间,点缀着黄果山,山变得更秀丽了,水变得更清澈了。

我走在黄果树瀑布后面的小径上,顿时感受到水花四溅,雨丝飞舞,有些水滴滴在了下面的石头上,溅起的水花也犹如千万颗珍珠一般散落,蔚为壮观。有些雨珠漫天跳跃,真调皮,把我的头发和衣服全都打湿了,可我全然不在意,因为这一切早已让我陶醉了!

我热爱祖国的山山水水,我愿牵着你的手,和你一起游遍祖国的山川河流!(徐晗雪,新碶小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