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丽江导游词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03)

Tags:丽江 导游词

范文简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你们今天的导游,蒋小帅,大家可以叫我蒋导,欢迎你们来丽江,大家请不要乱扔垃圾,乱涂乱画,把美丽丽江留给更多的游客。..

上一篇:爱让我成长作文600字记叙文

下一篇:美就在身边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丽江导游词400字作文

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你们今天的导游,蒋小帅,大家可以叫我蒋导,欢迎你们来丽江,大家请不要乱扔垃圾,乱涂乱画,把美丽丽江留给更多的游客。

大家请向前走。现在我们已经踩着丽江的土地了,仔细听,“吱唔吱唔”那是两架大水车欢迎我们所唱的歌。这两架大水车还被称为“字母车”。

继续沿着青石板铺成的道路往前走,一路上,是丽江独特的小楼,简单来说就是“白墙、碧瓦、飞檐”。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一路上都有小溪相伴,这小溪很清,是源于玉龙雪山融化的积雪。小溪旁是娇艳欲滴的桃花儿,这些花瓣飘落在溪水之中,恰似一叶方舟,慢慢地向远方漂流……

随着“方舟”前行,我们便来到了愿望实现的地方——东巴许愿铃。东巴许愿铃由一根红绳,一顶草帽,一块木牌构成,木牌一面是东巴象形文。一面则是您的愿望。

穿过曲折交错的道路,我们便来到了“四方街”,四方街东南西北各有一条道路,相传整个丽江古城都是在四方街的基础上建成的。四方街周围有许多小商店。里面都是丽江独具特色的民间手工艺品,相信你能在这里找到一份回忆。夜晚四方街的灯全部亮起来,四方街立马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热情的当地人还会点起篝火,拉着游客一起跳舞……

好了!快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丽江一日游结束了,希望丽江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记忆,有缘再会!再见!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