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和葫芦娃过一天4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03)

Tags:我和葫芦娃过一天 我和童话人物过一天

范文简介:今天早上,我的书桌突然出现一个白色的、闪闪发光的葫芦,我感到好奇,于是就拿起葫芦扔到床上,葫芦顺着床滚啊滚到地上,‘砰’的一声,葫芦..

上一篇:第一次走夜路300字作文

下一篇:我的拿手好戏3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和葫芦娃过一天400字作文

今天早上,我的书桌突然出现一个白色的、闪闪发光的葫芦,我感到好奇,于是就拿起葫芦扔到床上,葫芦顺着床滚啊滚到地上,‘砰’的一声,葫芦碎了,七个葫芦娃居然在我面前临空出现,葫芦娃说:“我们交个朋友吧”,我兴奋地回答:“好啊”,于是找们就到院子去玩游戏了。

“我们来玩捉迷藏吧!”葫芦娃们都立刻点头了,于是我来找,葫芦娃来藏,1、2、3当我数完10之后,葫芦娃们都藏得无影无踪。我东找找、西找找,都找不到,在我叹气的时候,我前面的两棵树,一棵树的叶子都水淋淋的,另一棵树的叶子快要烧着,我走到树后面,原来是四娃和五娃。

突然,三把弓箭对着一块大石头追来,发出的声音很耳熟,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三娃挡箭的声音,在我转个头时,发现一个紫葫芦在河边漂来漂去,在我把葫芦晃了一分钟后,七娃就从葫芦里晃出来了,我走着走着,看见了一棵巨大的树,树上还有一道光,我感到好奇。我就用铲子挖靠近树的土,再把树根挠一挠,这棵树好像很痒,一直抖,我挠了二分钟后,这棵树就倒下了,原来这个巨树是大娃,这道光是二娃。

现在我只剩下找六娃了,我记得他会隐身,看来只能仔细找了,在一阵风吹过时,我就已经找到六娃了,因为我给六娃装上了转风器,只要有风吹过,那就一定是六娃呼出的气息。

一天结束了,白色葫芦变完整了,葫芦娃说:“我们该回去了,有时间再到你们家玩”,我对葫芦娃说:“一定哟,拉钩”。

更多与《我和葫芦娃过一天400字作文》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