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次走夜路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1-03)

Tags:第一次走夜路 第一次作文 走夜路

范文简介:生活中有高兴、愤怒、悲伤的事情,当然也少不了紧张。而下面这件事就让我难以忘怀。那天,因为作业没有按时完成,所以被老师留堂了两个小时。..

上一篇:啄木鸟和小老鼠300字作文

下一篇:我和葫芦娃过一天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次走夜路300字作文

生活中有高兴、愤怒、悲伤的事情,当然也少不了紧张。而下面这件事就让我难以忘怀。

那天,因为作业没有按时完成,所以被老师留堂了两个小时。当我跨出校门口时,外面早已乌黑一片。原本欣喜若狂的我顿时变得提心吊胆,心想这下死定了,一定会被家长责骂的。

于是我飞快地向家里跑,可是我越走越担心,想如果坏人突然冒出来把我抓走怎么办呢?如果路灯突然不亮了怎么办呢……各种妖魔鬼怪也不断在我脑海中浮现,于是我开始给自己壮胆,大声唱起了歌,可是尽管这样,哪些魔鬼杀人的场面还是不断在我脑袋中游荡。这时路边的路灯突然不亮了,此刻的我心急如焚,心里如“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于是我开始不自觉的加快脚步朝家跑去,慢慢地,我越跑越快,像一支离弦的箭。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到家了,万幸中的不幸是:我被爸爸大骂了一顿。

哎,早知道应该早早做完作业,这样就不会惹出这么多麻烦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