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拿手好戏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22)

Tags:我的拿手好戏 书法

范文简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画画、剪纸……而我的拿手好戏是书法。每当看到书法家挥动着手中的毛笔,在洁白的宣纸上,笔走龙蛇,不一会儿就诞..

上一篇:我的拿手好戏魔术500字作文

下一篇: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拿手好戏3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画画、剪纸……而我的拿手好戏是书法。

每当看到书法家挥动着手中的毛笔,在洁白的宣纸上,笔走龙蛇,不一会儿就诞生了一幅雅观大气的作品时,我就羡慕极了。

一年级,便去了书法班。开始练硬笔书法。我专心致志,不急不躁,不久,我的硬笔字大有长进,老师开始让我练习毛笔字。刚开始学习的是楷书,楷书端正,每一笔都要求运笔流畅,我一丝不苟。

时光荏苒,转眼间过了三年,楷书之后我又开始了隶书的学习。我的书法大有长进,成了我的拿手好戏。

寒假第一天,我就忙活开了,早早地拿出了毛笔、墨汁、砚台和对联纸,准备大显身手,我擦干净桌面,铺上毛毡,拿来砚台,倒上墨汁,浸软毛笔,屏息凝神,缓缓提笔。第一个字是隶书的“福”,我顿笔、行笔、收笔,一气呵成。一个端正得体的“福”字就诞生了。我再接再厉,一鼓作气,顺利地写完了一副对联。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满意足。爸爸在一旁竖起大拇指夸赞道:“你小子真行!”在厨房做饭的妈妈走过来端详之后,一脸的自豪。

我热爱书法,痴迷书法。它是我的拿手好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