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兔运南瓜看图说话】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昊泽 (2020-10-22)

Tags:小兔运南瓜 看图说话 运南瓜

范文简介:秋天到了,南瓜成熟了。一天,万里无云,小白兔去菜园摘南瓜。小白兔来到地里,小鸟叽叽喳喳地问小白兔:“这么大的南瓜你怎么运回家呀?”小..

上一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400字左右

下一篇:保护环境倡议书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兔运南瓜看图说话

秋天到了,南瓜成熟了。一天,万里无云,小白兔去菜园摘南瓜。

小白兔来到地里,小鸟叽叽喳喳地问小白兔:“这么大的南瓜你怎么运回家呀?”小白兔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搬南瓜,可南瓜一动不动,它无可奈何地对小鸟说:“我没想到好办法。”

这时,小熊猫骑着自行车路过,小白兔看见自行车车轮飞速旋转着,它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先把南瓜立起来,慢慢地把南瓜往家滚。就这样滚呀滚,小白兔轻轻松松地把南瓜滚回了家。

妈妈看见门口的大南瓜吃惊地说:“你是怎么把南瓜运回来的?”“我把南瓜滚回来的!”“小白兔你真聪明!”妈妈夸奖道。小白兔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绍成小学徐昊泽)

更多与《小兔运南瓜看图说话》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