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兔运南瓜看图写话】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赵瑾暄 (2020-10-22)

Tags:小兔运南瓜 运南瓜

范文简介:秋天来了,地里的南瓜成熟了。星期天,碧空如洗,兔妈妈叫小兔去菜园里摘南瓜。小兔摘了一个又大又重的南瓜,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可是还是搬..

上一篇:

下一篇:一年级看图写话送伞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一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兔运南瓜看图写话

秋天来了,地里的南瓜成熟了。星期天,碧空如洗,兔妈妈叫小兔去菜园里摘南瓜。

小兔摘了一个又大又重的南瓜,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可是还是搬不动南瓜,她急得抓耳挠腮,“我怎样才能运走大南瓜呢?”

这时,小熊猫骑着自行车向小兔打招呼。小兔看见车轮,眼前一亮,立马行动。她把南瓜竖起来,一路上滚呀滚呀,小兔觉得一点都不累,不久就把南瓜滚回了家。

看到这么大的南瓜,兔妈妈大吃一惊,连忙问:“小兔你是怎么把南瓜运回来的?”小兔得意地说:“我是把南瓜滚回来的。”兔妈妈满意地说:“你真是一个会思考的好孩子。”(岷山学校赵瑾暄)

更多与《小兔运南瓜看图写话》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