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红领巾心向党书信大赛】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9-28)

Tags:红领巾 向党 书信 大赛

范文简介: 亲爱的爷爷: 您好!今天我想给您写一封信,要把我以前很想对您说,但不好意思跟您说的心里话讲给您..

上一篇:祖国在我心中读后感500字 祖国在..

下一篇:国庆节英语手抄报资料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红领巾心向党书信大赛

 

亲爱的爷爷:

    您好!今天我想给您写一封信,要把我以前很想对您说,但不好意思跟您说的心里话讲给您。

爷爷,您是一位好家长、好领导、好***员,在家您不辞劳苦地照顾好我们一家,在

在工作上,您又尽心尽力为员工服务,为别人做出很大的贡献,但您却从不居功自傲,您对您做的每一件事都满不在乎。

    助人为乐是您经常做的。一次,一个养蜜蜂的人千里迢迢从外地到我们这儿来赶花,但是,没有地放可以供他养蜜蜂,您看他千里迢迢到这儿来,于是,您就东奔西跑帮他找可以养花的地方。那人很感激您,您却说:“这个,应该的,应该的”。

    还有一次,因为厂里的宿室还没有造好,所以,几个外地女工就住在我们家里。一次,一个女工的手指头一不小心被机器压住了,很痛,于是,您就帮她找医院治疗。

    爷爷,您不仅助人为乐,而且您对我的教育也很好。记得我9岁的时候,,我和几个小伙伴在玩,忽然,看见后边那家人橘子树上的橘子很多,于是,我们便偷了几个。您知道以后,严厉地批评了我。以前,我恨您为什么这么凶,现在我知道您是为我好――勿以恶小而为之。

    我有您这样一为爷爷,我真感到骄傲。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孙子   戈梁浩  

                                                                               3月31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