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第一次上美术课】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黄筱雅 (2020-10-18)

Tags:第一次上课 美术课

范文简介:我第一次去美术班上课,老师教我们画长颈鹿。云朵可以衬托长颈鹿长得高,我们先画云朵。我一个半圆,一..

上一篇: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下一篇:家乡的特产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第一次上美术课

我第一次去美术班上课,老师教我们画长颈鹿。

云朵可以衬托长颈鹿长得高,我们先画云朵。我一个半圆,一个半圆地认真画着,可画好一看,啊哦,画得太小了,简直不是云,而是花儿。我想修改一下,可偏偏老师走了过来,拿起我的画纸,瞟了一眼,马上把它揉成一团,笑道:“这是什么啊,重画!”

我的脸涨得通红,这老师真是的,怎么没跟我说一声就动手呢?但没办法,我只好重新拿纸画云。这次,云画得特别大,老师又嫌太大,说:“画这么大,是想抢了长颈鹿的风头吗?”

我又拿一张,画了起来,这次画得不大不小,刚刚正好。老师满意得点点头说:“这还差不多!悟性蛮高的。”教我们画下面的内容了……

成功来自这样的小挫折只有战胜这样的挫折,才能取得进步!

更多与《第一次上美术课》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