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春节我想和家人一起过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匿名 (2020-10-18)

Tags:春节我想和谁一起过 家人 一起过

范文简介:春节是一个很喜庆的日子,我想和家人一起过,别问我为什么,家人是我们最亲。给予我无私的爱有一次,妈..

上一篇:二十年后的家乡600字作文

下一篇:我的拿手好戏弹古筝6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春节我想和家人一起过300字作文

春节是一个很喜庆的日子,我想和家人一起过,别问我为什么,家人是我们最亲。

给予我无私的爱

有一次,妈妈要去上班的时候,我身体不太舒服,妈妈连忙摸了摸我的额头,妈妈嘴上说,“怎么办啊,先带她去医院看一下吧。”

妈妈骑上车,带我去医院了。

……

回来后,妈妈没有去上班了,而是在家里陪着我,我躺在床上,妈妈拿着药,“快吃吧,病才会好。”我就吃了。

这一天,妈妈一直守在我身旁,直到我退烧。

妈妈给予了我无私的关爱。

春节,我想和家人一起过。

春节的过法

春节,我要穿上新衣服,还要给妈妈,准备一样东西,当然,这是一个秘密,不能说的。

还要帮妈妈一起做那天的食材。然后下午去亲戚家要红包,吃团圆饭。看《春节联欢晚会》,这个节日我至今只看过一次,这次我要好好看看。还有跳火群,放烟花爆竹。

最后,每家每户都一起边看《春节联欢晚会》边守岁。想想都激动,真希望春节马上就春节。

守岁过后,就开始新的生活。

春节,我想和家人一起过、家人是我最亲的,他们给了我无私的关爱。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