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父亲的目光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15)

Tags:父亲 目光 300 作文

范文简介:光阴的消逝就如流水一般,一张叫做记忆的大网把流水里有价值的东西拦下来。小时候父亲带我去餐馆吃饭,..

上一篇:漫画老师500字作文

下一篇:跑步运动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父亲的目光300字作文

光阴的消逝就如流水一般,一张叫做记忆的大网把流水里有价值的东西拦下来。

小时候父亲带我去餐馆吃饭,点了我最爱喝的西红柿蛋汤和酸辣土豆丝,惹得我肚子里的馋虫直叫唤。我大口的吃着弄得满桌汤水,抬眼间,却发现父亲正用一种严厉的目光注视着我,仿佛在说不准把汤水弄到桌上,快把它擦干净,我不得不把它擦干净,撅起小嘴,乖乖的吃饭,我心里不断的想父亲为什么这样凶呢?太美味了,大口大口吃,又不是犯罪?

明天就是英语听写了,所有同学大概都在认真的地复习。那一堆英语卷子,让我感到头疼,那时我那时的我真是聪明过分,居然把弟弟叫来在我卷子上乱画,这样就不用做卷子,我正在假装哭泣时,父亲不知从哪里钻了出来,看到了乱画的卷子问:“这卷子怎么回事?谁干的?”我连忙回答:“是,是弟弟干的”“真的吗?那我把弟弟叫过来问问”弟弟说:“是姐姐让我画的,他还给我一颗糖。”双眼瞪得大大的,怒视着我,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弄了一会,我自觉的做起了英语试卷,身后的寒意才不那么浓了,但我心里总觉得父亲是严厉的。

不知道是细细的品咖啡,还是细细的品父爱,迷糊中仿佛又看见父亲严厉的目光,难忘父亲的目光。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