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感谢父亲500字作文_感谢父亲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6)

Tags:感谢 父亲 5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在我读一年级的时候,看见别人都有好玩的玩具,特别是游戏机,我好几次求爸爸给我买,但爸爸都说太贵了,不..

上一篇:我对金钱的看法400字作文_我对金..

下一篇:反思200字作文_反思小学生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感谢父亲500字作文_感谢父亲小学生作文

在我读一年级的时候,看见别人都有好玩的玩具,特别是游戏机,我好几次求爸爸给我买,但爸爸都说太贵了,不给我买,所以一直恨着爸爸。

有一次,我在学校吃饭,有人故意叫道:“在我们男生中,有谁没有游戏机的?”“蓝哲诚!”那个人还和同学一起笑我,那时我很想上去揍他两拳,但心里更恨爸爸不给我买。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回到家后,我就对父亲大叫。到了吃晚饭时,父亲给我做了我最爱吃的鱼,我还是不领情,把鱼倒在了地上。爸爸没说什么,只是默默地看着我。我看见了父亲的头上又多了几根白发。

爸爸走到房间里,数了数皮夹里的钱,然后叠在一起,就睡了。我想:“一定是买什么修发剂了等男士用品”。然后就糊糊模模地睡着了。作文

第二天中午,我回到家,正想吃饭,猛地看见桌上有一个游戏机,还留了一张纸条:“诚诚,饭在桌子上,自己吃。游戏机我给买来了,是中奖得来的,我还有点事,你自己吃吧!”。

这一瞬间,我的眼泪就在眼睛里直打转。我知道爸爸在骗我,根本不是得奖来的,而是用工资买来的。我含着眼泪走出家,到爸爸的办公室里,看见爸爸正在吃着咸菜。看见我进来了,而且是流着眼泪进来了,连忙放下饭碗,关心地问:“怎么了,谁欺负你了?”作文

我抱着爸爸,流着泪说:“爸爸,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对您。爸爸,我爱您!”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