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月考前的感想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白玉容 (2020-10-12)

Tags:月考前的感想 月考前 月考

范文简介:不知不觉间,初二生活已经过去一个月,即将迎来的是学期月考。虽然对月考抱有憧憬,但也少不了压力,没..

上一篇:《秋天的怀念》读后感500字

下一篇:江南逢李龟年改写成散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月考前的感想作文600字

不知不觉间,初二生活已经过去一个月,即将迎来的是学期月考。

虽然对月考抱有憧憬,但也少不了压力,没有丝毫减轻我心中的

重要性。毕竟这学期也来了许多新老师,想给老师们留下好的印象。

按照惯例,平常不怎么课下专门复习的我,又开始“临时抱佛脚”疯狂补习,国庆假期间留有的“假期综合征”早早无影无踪。不过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嘛!昨天猝不及防接收到***历史闭卷考试的消息,使我不得不拿出死记硬背这个我最反感然而管用的招术,虽然背得不算熟练,但最起码比空题好得多!

除了***、历史,我还复习了生物、地理,生物从上次课余时还没复习完的《鸟》一节开始,还刷了几道题,测试一下复习效果,还不错!理解生物不需要太过于费脑筋比较轻松。但对我来说地理就不一样了,几节课时中太多的重难点杂在一起,不得不梳理清楚,有时还要变着花样、想尽方法记忆,感觉完全没有上学期的简单易懂。倘若出了许多综合性不太合适我的题目,我没有太大把握考好它。

语文、英语当然也要复习,语文过了一遍几个套句的结构,八首诗的赏析,文言文翻译和一些课后问题。每次担心又不担心的题型是作文,不知怎么,不管自己的作文有把握考不错或是没有把握,分数从初一开始仿佛就是固定的,45分,只有一次小小突破了一下,却只多了0。5分。希望考试的作文题适于我临考发挥吧!英语,我复习了我的弱项,阅读理解,做了一套去年的月考卷,和今年的题型不太一样,但难易程度应该可以,还是比较有把握的。

望着日落的天空,夜晚即将来临,想着手边还有很多知识去复习,却已不知从何做起。又做了一些作业之后,我还是选择了放松。临考,应该放松一下自己的心境,从容面对。

月考在即,愿自己逢考必过。

更多与《月考前的感想作文6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