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月考总结与反思 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安璟坤 (2013-10-23)

Tags:月考 总结 反思

范文简介:月考总结与反思现在月考已经过去了七天了,但我依旧难以忘怀,此次月考试我在考试中最差的一次,因为我太..

上一篇:关于中秋节的作文200字

下一篇:小学生作文空调的自述 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月考总结与反思 300字

月考总结与反思

现在月考已经过去了七天了,但我依旧难以忘怀,此次月考试我在考试中最差的一次,因为我太粗心了!

发卷后我仔细的分析了我为什么错了?在我的分析结果中我发现,在数学卷纸中,我大部分错的都是因为我粗心了,粗心这个毛病已经在我的小学生涯中困扰了我五年多了,我怎样甩也甩不掉它,我这次首先要“干掉”的就是粗心这个大坏蛋,其次还要理解并背会书上的各种重要的句子;而在我的语文方面,我就更要下功夫了,首先要增加阅读量,这样不仅让更多的词语积累到我的“档案”里,还使我的阅读理解能力大大的增加了,真是“一箭双雕”呀!这次我的英语虽然考了满分,但是我也不能骄傲,要依然坚持背单词背课文的制度,一定要保持这个成绩。

我一定要取得更好的成绩!一定要在学习上更加努力!加油!加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