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禹岑 (2020-10-07)

Tags: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 爱国 中国人

范文简介:小时候,妈妈曾指着地球仪对我说:“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神奇而美丽、古老而年轻的国家,名字叫中国。..

上一篇: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军官作文400字

下一篇:国庆节日记300字以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作文800字

小时候,妈妈曾指着地球仪对我说:“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神奇而美丽、古老而年轻的国家,名字叫中国。我们就是中国人。”

上学了,我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我知道我的祖国是一个有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造纸术、印刷术、火药、指南针四大发明对世界文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去年的10月1日,国庆节当天,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庆典开始时,《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天安门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由衷地升起一股强烈的爱国情。看着雄赳赳气昂昂的人民军队,我心潮澎湃,激动万分!我们文慧小学也举行了盛大的歌咏比赛。我们用最真挚的情感、最优美的歌声,最澎湃的气势赞美祖国、歌颂母亲,为祖国70岁生日献上了我们最美的祝福!七十年的寒来暑往、花开花落换来了华夏大地的沧桑巨变、成就辉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今年的春节与往年不同,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给中国蒙上了一层前所末有的阴霾。十四亿中国人众志成城居家战疫情,在大灾大难面前,中华儿女团结一心,驰援武汉。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每一个爱的瞬间,难忘的画面,感人的故事汇聚成中国的脊梁传播爱的力量。这次疫情,我好像参悟了中华民族屹立五干年而不倒的原因,因为中华人民同舟共济,视中国为一体。不畏艰难,在困难面前从不低头,坚信自己!

作为青少年的我们,更不应该止步于疫情,我们不应因为疫情而停止我们的学业。我们要战胜它!要与它做斗争!我坚信,中华民族终会取得疫情的胜利,我们定可以打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今天我们要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我们要为创造祖国的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为祖国的繁荣而欢呼,我为祖国的强盛而自豪!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