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中国蓝盔观后感1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巩弋菡 (2020-05-23)

Tags:中国蓝盔 电影观后感100字 爱国

范文简介:今天我看了《中国蓝盔》这部电影。影片讲述的是中国维和部队在非洲履行联合国赋予的使命,他们冒着生命..

上一篇:虎兄虎弟观后感300字

下一篇:我是一块石头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中国蓝盔观后感100字

今天我看了《中国蓝盔》这部电影。影片讲述的是中国维和部队在非洲履行联合国赋予的使命,他们冒着生命危险,从恐怖分子手中救出了联合国调查组,维护了难民营生活秩序。他们的勇敢深深地感动了我。

我们生在和平年代,因为有他们的付出,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想向中国的维和战士致敬。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